top of page

網絡營銷大時代:緊貼市場變奏,捕捉黃金機會。

身處21世紀,資訊發達的年代,社交媒體成為兵家必爭之地。不少企業都會利用社交媒體進行品牌宣傳。但是否開一個社交專頁,生意就會自動走上門來?不想徒勞,不知何從入手?不妨尋找下我們專業的意見。


Memo Plus Production (Memo+) 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公關服務,包括新聞發佈、市場策劃、產品推廣、活動製作及統籌等相關業務。MEMO+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專業公共關係經驗及對不同市場的超卓知識,配以強大網絡及資源,一站式線上推廣服務,助你企業突破地域局限性,開拓客源,樹立品牌形象。


【助港產空氣淨化系統Aurabeat「疫」流而上】


Aurabeat是香港本土科創品牌,主力研發空氣清新機。成功研發專利銀離子AG+技術,在過濾空氣的同時,殺除空氣濾網上殘留的人類冠狀病毒。透過與Memo+合作,Aurabeat創作團隊能全心全意專注於科研實驗及認證,不需擔心如何進行品牌推廣及產品宣傳。Memo+更於短短兩天內策劃記者招待會,通過把握最好時機,大大提升新產品的市場曝光率。


 

閱讀更多:Aurabeat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