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萬事起頭難?不妨讓專業為你打點一切!

俗語有話「好的開始,是成功的一半。」,不少企業在初開辦時候鬥志激昂,希望以最快速度闖出名堂。但世事豈能盡如人意?一方面需要面對市場的挑戰,另一方面亦要提防大大小小的競爭者。想在市場洪流中站穩腳步,卻不知何從入手?專業的公關團隊可以幫到你。


Memo Plus Production (Memo+) 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公關服務,包括新聞發佈、市場策劃、產品推廣、活動製作及統籌等相關業務。MEMO+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專業公共關係經驗及對不同市場的超卓知識,配以強大網絡及資源,協助不同企業更輕而易舉地達成目標,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
【魚躍龍門:小魚兒憑川菜烤魚打出名堂】


小魚兒,為一間新開幕特色川菜餐廳,Memo+為餐廳穿針引線,安排不同線上飲食媒體進行深度訪問及傳媒聚餐。通過度身訂造的新聞角度與手法,成功將川菜重新包裝,以鳳梨香辣豆花烤魚、老檀酸菜豆花烤魚等首創菜式打入本港市場,重燃大眾對川菜的興趣。令餐廳在開業初期大受追捧,以「川」會友,在飲食界打響頭炮。


 

閱讀更多: 小魚兒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