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逆境下,你真的懂得「求生」?

營商環境轉差,大幅影響企業生意,如何是好?你可能會說要亂中求變,主動出擊!但你真的知道如何去實現嗎?與其東施效顰,藥石亂投,不妨諮詢一下專業公關的意見,等我們協助你制定一針見血的公關策略,攜手創造轉機,將不可能變為可能!


Memo Plus Production (Memo+) 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公關服務,包括新聞發佈、市場策劃、產品推廣、活動製作及統籌等相關業務。MEMO+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專業公共關係經驗及對不同市場的超卓知識,配以強大網絡及資源,協助不同企業更輕而易舉地達成目標,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
【妙手回春,種下夢想的萌芽:零租金創業種子計劃】


旺角中心曾因大環境影響下末落,流失大量商鋪及客流。MEMO+ 為助旺角中心轉型,策劃出零租金創業種子計劃。計劃的創新吸引了不少年輕人的目光,活動推出後亦好評如潮,使中心的人流及商鋪收入得以穩定上升。並成功在一眾同類型商場中鶴立雞群,得到「本土文化搖籃」的稱號。MEMO+ 亦因這個項目勇奪第三屆香港公共關係獎,被譽為「公關界奧斯卡」的殊榮。



 

閱讀更多:旺角中心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