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靈活運用社交媒體,開拓無限商機。

對於不少中小企業來說,開立一個新品牌並不是難事,但如何得到消費者的青睞和信任,則需要花費大量心血時間去栽培。一個完善的社交媒體可以讓企業捕捉潛在客源,更能加快業務發展。想知道何從入手?等擁有豐富經驗的公關公司


手把手助你逐步建立線上網絡,開拓無限商機。


Memo Plus Production (Memo+) 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公關服務,包括新聞發佈、市場策劃、產品推廣、活動製作及統籌等相關業務。MEMO+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專業公共關係經驗及對不同市場的超卓知識,配以強大網絡及資源,協助不同企業更輕而易舉地達成目標,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
【一傳十,十傳百:分享美療心得,以實證換取客戶信賴】


美容行業最講求口碑及成效。Memo+為本地美容集團制定一系列社交媒體策略,當中包括管理「清肌美療」及「美眉達人」的社交專頁。 通過制定全天候廣告及邀請不同明星合作,分享全方位美容護膚技術與心得,使專頁的客戶群有至少四位數的穩定增長。同時間,貼身的廣告策略配合精準的廣告投放不但大幅提升轉化率,還成功節省三成廣告費,一石二鳥,吸納到不同年齡層客戶的關注。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