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逆市求生,公關策劃能助企業避險兼大翻身?

疫情下,營商環境一片肅殺,面對客流短缺,生意額大減,

難道只可以坐以待斃?是否連一絲曙光都沒有?


大錯特錯!正所謂「有危就有機」,其實可以轉個角度,在線上尋找新希望,線下開拓新路向。


Memo Plus Production (Memo+) 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公關服務,包括新聞發佈、市場策劃、產品推廣、活動製作及統籌等相關業務。MEMO+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專業公共關係經驗及對不同市場的超卓知識,配以強大網絡及資源,協助不同企業更輕而易舉地達成目標,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
近期不同專門領域的客戶也樂於尋求我們專業的意見,其中包括:政府土木工程署項目主幹路及茶果嶺隧道(T2)、港產空氣殺菌淨化品牌Aurabeat、國際組織聯合國難民署及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等等。


你都想知道疫情下如何帶領企業殺出重圍?聯絡我地,一齊尋找線上線下新轉機!


【不懼疫情,聯合國難民署首度舉行線上難民電影節】


聯合國難民署籌辦難民電影節十三年,面對早前限聚令限制下,Memo+全力協助難民署,成功將難民電影節首度由大銀幕搬去互聯網播放。配合一系列的線上線下宣傳,以不同角度切入,吸引不少媒體爭相報導,有相當好的轉化成效。由此可見,專業的公關策劃,能協助企業臨危不亂,更能洞悉商機。



 

閱讀更多:聯合國難民署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