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能人所不能:公關企業一條龍服務,企業何必自尋煩惱?

企業日常管理樣樣都花費大量人力物力,望在各範疇努力營造品牌形象。但有時候當局者迷,企業未必能適時洞察出自身的不足或者具發展潛力之處。此時候,公關企業就能作為一個「引路人」角色,帶領企業突破樽頸位。加上配合無數過往客戶的成功案例及大數據分析,專業的公關團隊能一針見血,打通企業的「任督二脈」,迅速提高市場知名度。


Memo Plus Production (Memo+) 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公關服務,包括新聞發佈、市場策劃、產品推廣、活動製作及統籌等相關業務。MEMO+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專業公共關係經驗及對不同市場的超卓知識,配合強大網絡及資源,協助不同企業更輕而易舉地達成目標,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
【社區投資共享基金:鼓勵企業運用社會資本聯繫社區】


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牽涉不同界別的持份者,為提昇成效,Memo+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宣傳策略,其中包括設計一系列精美的宣傳單張,網頁海報及電子郵件廣告。設計風格受到客戶讚賞及肯定,同時地我們亦爲客戶作出針對性宣傳部署,成功吸引更多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及企業參與社會資本動力獎,在社區弘揚互助互愛,守望相助的精神,盼望達成共建社區的願景。


 

bottom of page